出版社
新闻搜索

出版社发展党员工作计划

发表时间:2017-03-20 发表人:gaoyue

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发展党员工作计划

一、指导思想

出版社党委认真遵循中国共产党章程,吸收具有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觉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进分子入党, 坚持标准保证质量,进一步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企业发展和稳定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二、具体目标

根据出版社基层党组织建设状况,经党委研究;总体要求是各支部要从实际出发,提高对发展党员工作的认识,要按照“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方针,2017年出版社培养2名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率100%。

三、工作要求

1.突出重点,认真做好党员联系群众工作,把素质高、有文化、思想进步、群众威信好的同志列入入党积极分子和培养对象,加强教育,帮助提高,等条件成熟后及时入党。

2.严格程序,认真把好发展党员质量关。严格执行发展党员各项工作制度,全面理解和掌握新时期发展党员的标准,正确处理政治素质和业务工作的关系,把好入口关,确保新发展的党员都是符合党员标准的优秀分子。

3.坚持发展党员公示制度。凡列入近期发展的对象,都要对其个人简历、培养考察时间、接受培训、政治审查等情况进行公示,接受党员群众监督,公示结果要作为确定是否吸收入党的重要依据。

中共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委员会

2017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