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新闻搜索

我社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发表时间:2017-12-08 发表人:gaoyue

2017年12月7日,我社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党委副书记傅蓉为全体参会人员做了一次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社长阮海洪主持。

傅蓉首先带领大家回顾党的十九大概况,并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等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解读。

她强调,全社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党员干部要带头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的政治报告,要全面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出版社的实际工作。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方略、新使命、新征程、新部署、新任务,是一个具有科学真理性的报告,也是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行动指南。我们要按照中央要求和学校党委部署,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企业发展和党建工作全过程,努力提高学习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出版社作为学校意识形态的重要阵地,必须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懂、弄通、做实”这三个关键词上作出表率,确保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取得实效。学懂重在经常对表,把好政治方向;弄通重在精准对接,找准工作短板;做实重在方法对路,着力解决问题。要准确把握中央精神,精心做好主题出版。要在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导权上达到新高度,抓好导向、把好关口、当好卫士、守好阵地。

宣讲会最后,阮海洪社长对全体员工提出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用实际行动谱写华中出版新篇章。

此次会议通过深入的学习、参会人员的深刻理解、青年中间的口耳相传,让十九大精神在出版社落地生根,也将不断指引我社事业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