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新闻搜索

出版社工会三八节开展“姐妹相约 网上过节”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7-03-10 发表人:root

3月8日下午,出版社工会响应学校号召,开展“姐妹相约 网上过节”主题活动。各工会小组积极组织女职工参加户外活动,通过“晒晒我的节日”随手拍,共同欢庆三八妇女节。


本次活动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组织女职工开展活动。伴随着欢笑声,女职工们在出版社新大楼前竞相合影留念。新老员工欢聚户外,亲近自然,结伴游览了华中科技大学科技园区。倩影与春景相得益彰,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活动圆满结束后,大家一一上传照片并为各自小组影册命名:行政部为“行政大家庭”,大众图书分社为“花·女神爱读书”,电子电气图书分社为“不负好春光”,机械图书分社为“三八暖阳游湖拾趣”,印务中心为“春风三月,相约踏青”等等,个个精妙绝伦,体现出斐然的文采。照片最终由出版社行政部制作成电子相册在显示屏展览。


发展部


行政部


医学分社


印务中心


出版社一直重视对女职工的关心与爱护。本次三八节活动的开展,充实了女职工的活动,活跃了文化生活。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把这种团结友爱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之中去,推动“华中出版”更好更快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