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新闻搜索

我公司羽毛球队勇夺校工会羽毛球赛团体第四名

发表时间:2017-04-17 发表人:gaoyue

2017年4月8日至9日,“华中科技大学第四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光谷体育馆成功举办,我公司羽毛球队12名队员奋勇拼搏,勇夺团体第四名的历史最好成绩,成为今年比赛队伍中最大的黑马。


今年共有39个单位参加比赛,竞争异常激烈。公司羽毛球队所在的小组因强手如林,被称为“死亡之组”,在领队陈培斌老师、队长刘畅的率领下,全体队员毫无畏惧,认真分析了对手的战略、战术特点,制定了有针对性的作战策略。在比赛过程中,队员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在两天的赛程中经过多轮鏖战,先后战胜实力强大的电气学院、梨园医院、环境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建规学院的羽毛球球队,历史性地挺进半决赛。


半决赛的对手是传统强队——同济医学院羽毛球队。在这场老牌劲旅和新生力量的对决中,我们队员敢打敢拼,打法灵活多变,多次精彩的进攻和扑救时常引起场边观众的阵阵喝彩。但最终由于实力上的差距,惜败于同济医学院羽毛球队而无缘决赛。赛后双方队员们纷纷表示对比赛还意犹未尽,期待明年再战。


我公司羽毛球队在比赛时的优异表现,离不开新老队员平时辛苦的训练和比赛时的拼搏与努力,他们的飒爽英姿体现出版社员工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不仅为公司取得历史最佳战绩,也获得了全校各参赛单位的一致称赞和尊重。


希望公司更多的员工加入到工会的体育俱乐部活动中,让运动的汗水滋养出更蓬勃的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