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新闻搜索

2022中国激光“金耀奖”专家评审会在我社召开

发表时间:2022-09-16 发表人:WXX

9月15日下午,2022中国激光“金耀奖”专家评审会在我社召开。评审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步方式进行,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华南师范大学张庆茂教授,华中科技大学激光加工国家研究中心副主任、湖北省激光学会理事长唐霞辉教授,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委会秘书长陈超,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委会副秘书长刘善琨等专家参加现场会议。



专家评审会后,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委会、湖北省激光学会专家一行对出版社服务光电产业及人才培养方面的工作进行调研。社长阮海洪,电子电气分社社长徐晓琦,编辑王红梅等陪同调研。



阮海洪对各位专家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从整体规模、经营情况、品牌影响等方面介绍了我社发展的良好态势,希望双方抓住激光产业发展机遇,在专业领域的出版服务方面积极谋划,开展深度合作。张庆茂主任高度评价了我社在激光专业方向上的出版物成果,肯定了相关工作对学科建设、产业发展及人才培养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对“十四五”期间双方在教育出版、学术出版、知识服务、活动策划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期望。在本轮调研的基础上,我社将与激光专业学会、协会进一步拓展合作的深度与广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