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新闻搜索

我社与长江大学达成战略合作

发表时间:2022-09-26 发表人:WXX

9月22日,我社与长江大学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我社社长阮海洪、副社长余庆、机械分社社长俞道凯、人文社科分社社长周晓方、电子电气分社社长徐晓琦、教材部经理徐建生、九思书苑副经理张风波、数字出版中心副经理阮钊;长江大学校长冯征,校友工作与对外联络处、教务处、期刊社、经济与管理学院、人文与新媒体学院、电子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



阮海洪表示,出版社近些年发展态势迅猛,主业根基更稳,重点领域布局的出版项目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获得了许多国家级奖项,打造了一批开拓性、指导性、标杆性的产品;馆配成绩持续领跑大学社,美术类馆配成绩突围位居第一,出版社多年来始终秉承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双效统一的原则,维护市场秩序、不盲目开发,保持着市场份额稳中有升的局面,不断优化馆配服务流程、水平,为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在交流中,阮海洪表达了对此次战略合作充分的信心和服务于高校发展的意愿,相信此次合作将形成双方优势互补的良性互动和循环,打造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前沿领域、面向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需求的信息共谋、共建、共享平台,坚持深度融合与长期共赢的发展思路,进一步深化资源整合效果,提升战略合作的层次和水平,共同打造精品内容高地。


长江大学校长冯征对我社给予的教材建设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长江大学的基本情况后,他就双方开展深入合作提出建议:加强信息沟通,深化教育资源共建共享;高度重视教材体系建设,以实质性举措推动长江大学教育改革发展;开展全方位合作,通过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实现合作共赢。


长江大学教务处处长许锋和我社副社长余庆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与会人员还就教材建设立项、编写及推广使用等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