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新闻搜索

我社与江汉艺术职业学院达成战略合作

发表时间:2022-09-27 发表人:WXX

9月23日,我社与江汉艺术职业学院达成战略合作。我社社长阮海洪,人文社科分社、教材部、数字出版部、九思书苑负责人及编辑一行8人参会。



江汉艺术职业学院对我社的实力、规模及发展态势表示了高度认可和赞许,对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本着协作、互助、共赢的原则,经过充分酝酿、友好协商,双方一致同意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建立长效交流互动机制,开展专业特色课程新形态教材等系列教材的出版合作。



我社职教分社与该校长期合作开发艺术设计教材,在此基础上,双方进一步围绕高职高专学前教育专业活页精品教材整体开发与出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并达成一致。经过多年积累和沉淀,我社不仅在人文社科出版方向如经管、学前教育、新闻与信息传播等领域组建起了专家、学者为主的作者队伍,且在围绕高校教材主业进行的数字出版业务延伸方面有了长足发展,近年来承接了省内外多个数字资源开发建设项目,包括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教学资源库建设、虚拟仿真应用软件开发、数字展厅建设等,获得一致好评。高职高专类教材共计24种入选“十三五”高职高专类国家级规划教材。更值得一提的是,教材《机器人学:建模、控制与视觉》荣获“首届教材优秀奖”,并摘得“中国出版政府奖”桂冠。持续的耕耘让我社社会效益评价考核获得了97分高分,成为优秀等级中的佼佼者。


此次合作,双方将合力为学校专业特色品牌建设发挥重要作用,为国家级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