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新闻搜索

我社与湖北第二师范学院达成战略合作

发表时间:2022-07-07 发表人:wangxuefei

7月7日上午,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副校长陈勇,文学院院长盛银花及学工主任李晓峰一行莅临我社,双方就师生创业、学生就业、人才培养、教研教育教学成果出版等方面展开合作研讨。我社社长阮海洪、总编辑姜新祺出席会议并致辞,研讨会由人文社科图书分社社长周晓方主持,人力资源部主管邓雅菲,人文社科分社副社长周清涛、编辑杨玲参会。



社长阮海洪致欢迎辞并表示,我社致力于由优质内容提供商向优质内容集成商的转型,整合纵横延伸的国内外多领域前沿资源,构筑高价值、高品位的文化创新生态圈。目前,我社整体规模、经营情况、馆配业务、人文社科出版能力和社会影响力等综合实力,均在湖北省域、全国大学出版社中稳居第一方阵。希望校企双方能够梳理、整合优势资源,深化人才培养引进方面的互通交流。


总编辑姜新祺表示,我社每年出版图书2500余种,数字出版物近1000种,服务于全球2000多所大中专院校的教材建设,人文社科学术出版能力在全国大学出版社中位列第11。相信彼此在专业领域的深耕与合作,必将为教材建设、人才培养注入新活力。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副校长陈勇对我社的综合实力、发展规模和企业理念表示充分肯定和认可,并对此次合作充满信心。他希望双方充分发挥资源和人才优势,促成战略合作,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教学科研成果出版等方面搭建平台,打造合作新篇章,创建合作新前景。文学院院长盛银花肯定了校企双方多年以来深度合作的成效,也表达了未来持续拓展合作领域的信心与期待。



会上,我社人文社科图书分社社长周晓方和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文学院院长盛银花代表校企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开展人才培养、引进等方面的合作,进一步探讨开发大学生劳育美育、实践实训等教材专著的相关事宜。



双方经友好协商,本着互惠互利、实现双赢的目标,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方面达成了战略合作。希望通过此次研讨能够拓展双方合作深度与广度,共同打造人才培养的专业发展平台,探索教研育人成果转化与新技术融合创新的实践模式,确保校企合作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