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新闻搜索

我社与医学考试辅导名师贺银成教授团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时间:2023-10-13 发表人:WXS

2023年10月7日,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与医学考试辅导名师贺银成教授团队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武汉顺利举行。出席签约仪式的人员有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社长阮海洪、副社长车巍,贺银成教授,武汉银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小燕,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北京出版中心经理彭斌、项目经理莫愚,医学分社社长陈鹏、副社长周琳等。




贺银成教授在医师(临床执业医师、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和考研西医综合领域具有全国性的影响力,是当今医学考试界最具实力与声誉的辅导专家、最畅销医考图书作者。贺银成教授以其敬业钻研的治学态度,亲切诙谐的授课风格和紧扣考点、易学易懂的写作方式深受广大学子欢迎。贺银成教授深谙医师资格考试和考研西医综合的规律特点,被历届考生称为“医学考试界绕不开的大神老师”,其编著的“贺银成考研西医临床医学综合能力系列图书”“贺银成执业及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系列图书”紧密结合临床、便于理解记忆、考试原题命中率高,被全国考生奉为医学考试图书经典品牌。


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是以双一流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为背景建立的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出版社,拥有图书、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互联网出版物四大出版权和版权进出口权,荣获“国家级版权示范单位”称号,实现了传统出版与电子音像的各项国家级出版类基金、奖项、重点规划出版物全满贯型获奖。其中,医学出版是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的重点发展方向,已逐步形成出版优势,出版特色不断凸显,拥有一支近30人的高素质、专业化医学编辑团队,多次荣获各类国家级、省级出版奖项,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齐头并进,并配备有国内顶尖的策划、营销、发行、运营团队,精诚协作,打通出版上下游全流程。


签约现场,双方就擦亮“银成图书”品牌达成共识,秉持可持续发展的战略眼光,提振深耕医学考试领域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此次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构建特色突出、质量上乘的出版融合发展精品体系图书&课程的理念,坚持精品引领、精品带动,进一步提高出版质量、创新能力和服务水平,化优势为胜势,将贺银成医学考试系列图书打造成为更上一层楼的精品医学考试丛书,发展共赢互信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